「羅志祥怎麼會看上妳?」陸網紅「周揚青」霸氣神回完封酸民,高EQ懾服網友


「羅志祥怎麼會看上妳?」陸網紅「周揚青」霸氣神回完封酸民,高EQ懾服網友

「小豬」羅志祥與中國網紅女友周揚青交往兩年,感情相當穩定,戀情越愛越大方,不避諱互動放閃,甜蜜模樣羨煞眾人,近日周揚青曬出自拍照,卻遭網友留言酸,對此,周揚青大器回覆,受讚爆。


11ff0004496bb8607d50


圖片來源/周揚青


周揚青因過去整型,日前又成為網友焦點,她3日發文表示無奈,希望能讓他好好度假。


d2775554


圖片來源/周揚青


當然貼文一出又引來了酸民的攻擊,「小豬怎麼看上妳這個整容的妖精」她隨即在底下回覆「你都說了我是個妖精,那就是有你沒有的本領。」更有人說「為什麼你以前這麼醜啊」周揚青也大器回應「現在好看不就行了」種種回覆展現了高氣度,讓人佩服。


d2775555


圖片來源/周揚青


而粉絲和羅志祥的粉絲都表示支持「小豬就喜歡她的獨一無二,姐這答案我服」、「周周魅力就是大,不僅被小豬看上了,連我們豬粉也越來越喜歡了」



責任編輯:Tom



註: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,上傳者並非站方或編輯,若影片遭移除敬請見諒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