陛下威武!《黑豹》成為北美票房最高的超級英雄電影 遠勝《復仇者聯盟 3》!


陛下威武!《黑豹》成為北美票房最高的超級英雄電影 遠勝《復仇者聯盟 3》!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查德威克鮑斯曼.jpg
查德威克鮑斯曼

文由 《JUKSY 街星》提供授權  原文連結

許多影迷都知道台灣是好萊塢電影最愛「試水溫」的特色電影市場,然而說到全球最大的電影市場,還是非美國本土莫屬。所有影迷都知道今年初上映的漫威超級英雄角色電影《黑豹》(Black Panther)可以說是超級黑馬,在全球累積突破了 13.44 億美元票房,勝過 2016 年被稱為是復仇者聯盟 2.5 的《美國隊長3:英雄內戰》(Captain America: Civil War)票房,沒想到現在《黑豹》又創下了新的歷史紀錄,讓人對這位黑人超級英雄的魅力更感到佩服。

圖片來源:@MarvelStudios

原來在北美上映 25 周之後,《黑豹》已經在美國本土累積超過 7 億美元票房,成為了北美歷史上票房最高超級英雄電影!現在北美票房最高的電影冠軍是《星際大戰七部曲:原力覺醒》(Star Wars: The Force Awakens)的 9.3666 億美元票房,第二名則是「神導」詹姆斯卡麥隆的《阿凡達》(Avatar),在北美收穫了 7.6 億票房,第三名就是緊追在後的《黑豹》,北美票房更勝漫威主線超級英雄大片《復仇者聯盟3:無限之戰》(Avengers: Infinity War),就可以知道瓦干達的世界觀有多麼受到美國影迷喜愛。

圖片來源:ewedi

不過從去年底的《星際大戰 8:最後的絕地武士》(Star Wars:The Last Jedi)到《黑豹》、《復仇者聯盟3:無限之戰》、《超人特攻隊 2》(Incredibles 2),迪士尼在短短 12 個月內已有 4 部票房逾 6 億美元,可見迪士尼從動畫到真人電影都是好萊塢時下的王者。

圖片來源:nerdbot.com

不過好萊塢巨星湯姆·克魯斯(Tom Cruise)最新的招牌動作電影系列《不可能的任務6:全面瓦解》(Mission: Impossible – Fallout)也不可被小看,在北美兩周已經累積了 9933.7 萬美元票房,阿湯哥這部新作在台灣也同樣擁有好口碑。《侏羅紀世界 2:殞落國度》(Jurassic World: Fallen Kingdom)則在全球累積 12.6 億美元票房,正式超越去年《玩命關頭 8》(The Fate of the Furious 8)的 12.36 億美元票房。

圖片來源:YOUTUBE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