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得罪贊助商遭砸傷手臂?「地表最強大叔」扛20吋大肌肌 「馬東石」靠《冠軍大叔》再創票房巔峰!


因得罪贊助商遭砸傷手臂?「地表最強大叔」扛20吋大肌肌 「馬東石」靠《冠軍大叔》再創票房巔峰!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馬東石.jpg
馬東石

圖片來源/華映娛樂

在韓片「屍速列車」一拳擊倒喪屍的「大叔」、演員馬東石今年47歲。馬東石(或譯:馬東錫)本名為李東錫,19歲時就移民美國,直到2002年31歲因為從事電影業的弟弟之因緣,才再回韓國發展演藝事業。2005年34歲藉由參與由演員「黃政民」主演的穿越時空戰爭劇《天軍》而出道。而2016 年韓國電影《屍速列車》劇中演出外表看似大男人,卻相當疼愛妻子、處處以太太為上的「尹相華」-馬東石,也因為《屍速列車》而爆紅成為亞洲區最萌的肌力大叔。而演藝事業開始起步的他,也演出了《與神同行》、《犯罪都市》成為 2017 年韓國票房保證。今年2018年,馬東石在《冠軍大叔》中挑起大樑扛主演,詮釋腕力選手相當淋漓盡致,在電影當中展現讓女性們讚嘆不已的壯大肌肉,該影票房也在韓國取得相當優異的成績!

圖片來源/網路

圖片來源/網路

「如果讓馬東石和人比腕力應該會很有趣,就是以這個想法為出發點」,《冠軍大叔》導演「金容完」說明電影在初期企畫階段的重點,「在撰寫劇本的過程中,想到若加入美國領養兒、單親媽媽等對抗社會偏見的人物故事,會更具意義。」電影中夢想成為冠軍的前腕力賽選手「馬克」,以頂級經紀人自居的「晉基」,及意外擁有的新家人「秀珍」與「俊俊兄妹」,講述每個人各自不同的夢想與希望的電影《冠軍大叔》,藉由動人的故事走向和肌力爆發的競技場面,引發觀眾高度的投入感,讓電影備受期待。

圖片來源/華映娛樂

《冠軍大叔》的角色設定是在美國洛杉磯長大的「馬克」(馬東石 飾),隱藏了曾參加腕力比賽的經歷,低調的在洛杉磯的夜店當保鏢,被自認是他經紀人的晉基(權律 飾)惡搞到辭職,卻又被他說服,回到韓國參加一個月後舉辦的全國腕力大賽,好爭取世界冠軍的機會,晉基還送了馬克一個回國禮物,就是他的親生母親住家地址,因為他從小被領養到美國,30年沒再見過母親。馬克懷著忐忑心情,照著地址尋找,沒看見媽媽,卻遇見從沒見過面的妹妹秀珍(韓藝利 飾)和她的一雙兒女。

在晉基牽線下,馬克獲得高利貸業者劉先生的贊助參加非法的腕力比賽,但他因心中不快而棄賽,得罪了劉先生甚至砸傷了手臂,而在家人的照顧及支持下,馬克又燃起對比賽的熱情,「對我而言,除了腕力比賽,我就一無所有。」只是,上屆冠軍選手想再度獲勝,而劉先生更派出了腕力怪物出賽,好在比賽的運動彩金上大撈一筆,孤軍奮戰的馬克在強敵環伺下能一圓夢想嗎?

圖片來源/華映娛樂

為了呈現腕力運動的高能量及激烈程度,《冠軍大叔》在各方面皆下了許多功夫。在開拍之前,攝影導演多次前往真正的腕力比賽會場參觀,思索著該如何將腕力運動的能量最大化,並傳達給觀眾。比腕力是兩位選手站在腕力桌的兩側,雙方比試力量與技巧,因為這樣的特性使得動線規畫有所限制,稍一不慎可能會讓這項競技看起來很粗糙。經過一番長考,攝影導演決定採用以廣角鏡頭、盡量靠近拍攝對象的拍攝方式,便能將腕力賽選手所流的汗、賁起爆發的肌肉,以及充斥比賽會場的熾熱空氣,完整地呈現在大銀幕上,得以拍攝出極具真實感的對決場面。

不只是製作團隊和演員們的努力,更在大韓腕力運動聯盟的協助之下,所拍攝完成的《冠軍大叔》完美具現了腕力賽的對決場面,讓觀眾隨著劇情緊張得出手汗,就像是身歷其境般地感受選手彼此的契合,宣示了充滿生動感的真實情況。

圖片來源/華映娛樂

《冠軍大叔》中文版預告如下:

(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,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,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)

[ 參加活動一起看《冠軍大叔》吧 ]

活動辦法點進來

台北場:6/13 (三) 19:00 台北絕色影城
台中場:6/13 (三) 19:30 台中新光影城
台南場:6/13 (三) 19:30 台南新光影城
 
送禮名單公布時間:6/8 19:00
記得來台灣達人秀臉書粉專看自己有沒有得獎喔~

責任編輯:Sea

文章未經授權,請勿隨意轉載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