跌破大家眼鏡!《復仇者聯盟3》爛番茄評分出爐、外媒解禁影評竟是...


跌破大家眼鏡!《復仇者聯盟3》爛番茄評分出爐、外媒解禁影評竟是...

文由 《JUKSY 街星》提供授權  原文連結

眾所期待的《復仇者聯盟3:無限之戰》( Avengers: Infinity War ) 終於在 25 日於台灣上映了!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搶到首映的場次並搶先大家觀看了呢?從去年導演羅素兄弟開拍以來,《復仇者聯盟3》不僅成為 2018 年影壇的重頭戲,更因為集結了 76 名 A 咖演員使得多數影業計畫因而停擺。終於,在漫威宇宙集 10 年於大成的《復仇者聯盟3》播出,日前外媒、網友也發表了首波試映心得,在台灣具有相當知名度的影評網「爛番茄」在今早正式公開影評分數!

在今年發展滿 10 週年的漫威宇宙,從最初的《鋼鐵人》( Iron Man ) 驚艷全球觀眾,一直到今年的重頭大戲《復仇者聯盟3》,觀眾們可以說是一同成長及見證這 10 年來是如何發展及鋪陳,也因為第一階段的成功,使得漫威影業得以將版圖擴展至銀河—《星際異攻隊》( Guardians of the Galaxy ) 、擁有高科技裝備的非洲部落《黑豹》( Black Panther ) ,更使 Sony 點頭答應合作推出《蜘蛛人:返校日》( Spider-Man : Homecoming ) ,也請來風格強烈的獨立電影導演替《雷神索爾:諸神黃昏》( Thor: Ragnarok ) 注入全新風格。

10 年來所推出的 18 部電影票房不僅部部開紅盤以外,影評分數及劇情評價更向來是以好評著稱,就以去年上映的《雷神索爾3》成去年評價最高電影,今年初首度登場的非裔英雄《黑豹》更打破無數影壇紀錄,以 13 億美金票房衝進全球票房排行榜前 10 名,足以見漫威電影的威力。

如今,《復仇者聯盟3》已經在全球陸續上映,除了觀眾們相當關心的「英雄領便當」的劇情以外,被稱作影史以來最貴的電影並且眾星雲集的《復仇者聯盟3》,在各大影評網以及影壇人士心中,究竟會以多高的評價再破紀錄呢?在今天一早,影評網「爛番茄」便釋出了《復仇者聯盟:無限之戰》的評分,以新鮮度 87% 以及 68 的媒體均分跌破了眾人眼鏡。

▼專業影評網「Metacritic」更只給出 68 分的媒體評價。

▼由於去年的《蜘蛛人:返校日》獲新鮮度 93%、《雷神3》則衝高至 98% 的好評,《黑豹》更以開盤滿分的新鮮度成為評價最高的英雄電影,因此當《復仇者聯盟3》僅拿下 86% 的新鮮度時,立刻引起網友們騷動。

雖然在 23 日洛杉磯首映時,多數媒體便在推特上面打出不少好評,然而隨著口碑解禁的緣故,爛番茄影評網上也終於可見媒體們的真正想法,就好比《Detroit News》記者所評論:「一切都太多了,太多的演員、動作戲和英雄,而大家根本無法乘載!」、《環球郵報》則指出:「即使是以漫威自我的標準看來,《復仇者聯盟:無限之戰》還是失敗的。」,而《時代雜誌》的記者更是給出:「《復仇者聯盟3》是一部沒有條理、溫度和缺乏人性的電影。」

由於《復仇者聯盟3》從去年開拍以來便一直眾所期待的焦點,這也是為什麼當爛番茄給出 86% 的新鮮度時引起了軒然大波的緣故。但影評網向來僅供民眾參考,漫威影業在這 10 年歷程中不斷推陳出新,無數鋪陳只為了在今年與反派薩諾斯一決死戰,相信無論好評與否,只要是漫威宇宙的粉絲都不會因此錯過《復仇者聯盟3》的!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