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阿班」根本曬肉魔男!《模犯生》查農「天菜萌照」大起底 原來他是同志界男神?


「阿班」根本曬肉魔男!《模犯生》查農「天菜萌照」大起底 原來他是同志界男神?

文由 《JUKSY 街星》提供授權  原文連結



繼 2010 年的《初戀那件小事》( Crazy little thing called love ) 以後,再掀起泰國電影熱潮的便屬《模犯生》( Bad Genius ) 了吧?在 7 月 21 日暑假檔期上映,描述了學生面對考試時一定都會有的作弊行為,並以天才少女利用高超作弊手法賺取百萬收益為劇情,由於暑假前後正值大考前後,《模犯生》的劇情引起了許多學生的共鳴,在台灣上映後幾乎場場爆滿,更在不久前以 6700 萬票房成為冠軍。



在電影上映後沒多久,編輯曾介紹過飾演面無表情、冷血又只以利益為導向的「天才少女」茱蒂蒙 ( Chutimon Chuengcharoensukying ) ,在《模犯生》裡非常樸素的她卻是泰國當地的超模,只要看過茱蒂蒙的 IG 就可以驚覺,她私下超級會穿搭、一走上伸展台更是氣勢超絕。今天編輯要來介紹的,則是和茱蒂蒙一樣是天才學生的「阿班」查農桑提納同庫 ( Chanon Santinatornkul ) !



相信擁有帥哥雷達的網友們,不用編輯介紹也早已注意到這位萌男,白淨的皮膚、立體的五官再搭配上蠟筆小新的眉毛以及單眼皮小眼,查農在《模犯生》裡的形象更是老實憨厚,雖然後期被小琳以金錢誘惑走歪,但不得不說查農無論犯了什麼罪,他的呆萌臉都會讓人想原諒、好好疼一番啊!



不同於超模出身的茱蒂蒙,從大學便就讀電影製作,在 2014 年時就曾在同性戀電影《愛情來了》( Love's Coming ) 擔任配角,並在隔年的續集回歸,更在 2016 年演出劇情包含了同志議題、家庭相處以及性教育的情境偶像劇《9弄1巷》,也因為查農接觸過的電影幾乎以同志題材為主軸,使得他在泰國同志界非常受歡迎。



不過別看查農清新、一臉天真無邪的模樣,有看過《9弄1巷》的影迷們都知道,查農白淨的外表下,一掀開衣服其實藏有驚人的 6 塊肌,非常喜歡健身的查農,曾在專訪時提到他最大興趣就是「運動」,一個禮拜會有 6 天都待在健身房,最少會利用 15 分鐘進行重訓,除此之外他也非常喜歡看漫畫以及聽音樂,這也是在他無害的外表下,擁有迷人好身材的原因。

▼在《9弄1巷》中露出結實好身材,光這一幕就不知讓多少女粉絲噴鼻血。



▼除了健身外,查農也非常熱衷嘗試多樣化的運動。

 

 


 

 

 


雖然先前演出多部電影,但《模犯生》的阿班一角才紅遍全球,查農就被問到要如何詮釋電影中過目不忘的天才學生,對此查農則表示:「要飾演一個天才,就是得把每一句台詞背個 20、30 遍,阿班其實是一個很自我,如果你在學校遇到他、和他要考試答案,他絕對不會給你的那種,因此當我更了解阿班為什麼會這麼做,我就可以將更多複雜面放進去。」

今年才 21 歲的查農至今仍是大學、工作兩頭跑,不過演出《模犯生》後就擄獲了大量女粉絲,雖然他未來演出的電影是否會在台灣上映還未可知,但即便不能在大螢幕上見到他,粉絲們仍可以關注查農的 IG,一起和私下活潑開朗的他做互動!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