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金牌特務》導演自薦去拯救 DC 大膽直言「在他們走下坡時加盟才更有趣」!


《金牌特務》導演自薦去拯救 DC 大膽直言「在他們走下坡時加盟才更有趣」!
本文由 《JUKSY 街星》提供授權  原文連結



華納雖然重啟了 DC 超級英雄電影宇宙,更在 2017 下半年推出了集結 6 大超級英雄的大片《正義聯盟》(Justice League),但除了《神力女超人》(Wonder Woman),DC 電影宇宙現在的電影幾乎都是負面評論壓過正面評價,在二十世紀福斯被迪士尼收購之際,馬修·范恩(Matthew Vaughn)也表態很樂於加入華納旗下的 DC 超級英雄導演群,因為他不僅是《金牌特務》(Kingsman: The Secret Service)的開創導演,同時也有過許多參與超級英雄電影製作的經驗。



馬修·范恩原本是長期與二十世紀福斯合作的導演,還曾在 2011 年執導過《X戰警:第一戰》(X-Men: First Class),更不用說他先前開創的《特攻聯盟》(Kick-Ass),完全讓克蘿伊·摩蕾茲(Chloe Moretz)飾演的「超殺女」於全球大爆紅。馬修·范恩現在接受 IGN UK 訪問時,就直接表示:「我蠻喜歡 DC 的,目前我已經開始跟華納商談。能夠在他們面臨走下坡時加入,其實更加有趣( It’s more fun getting involved with franchises when they’re on the down),因為這正是恰巧能夠創作出好電影的時候,如果他們讓我接手幾個令影迷失望的 DC 項目,我能夠做得更好。」



「你知道當年我被派去執導《X 戰警》時,他們上一部是爛到不行的《X戰警:最後戰役》(X-Men: The Last Stand),無意冒犯,但那真的不是一部好電影。其實拯救一部電影是很有趣的,可以進行很多革新,但我恐怕會創作出一個新的《星際異攻隊》(Guardians of the Galaxy)風格。」



「舉例來說,如果我要拍《蝙蝠俠》,我肯定不會再用黑暗騎士的基調,因為那已經做得很完美了。我應該會作成更明亮的 Adam West 版本(以前的蝙蝠俠電視劇),我不知道這樣做會不會更好,但我對於拷貝別人的風格沒有興趣。」這麼聽來馬修·范恩極有可能從二十世紀福斯跳槽到華納 DC,拍攝新的超級英雄電影,確實將讓華納的導演陣容更加強大。



更多潮流好文 ?https://www.juksy.com/
更多潮流追蹤?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uksymag/

責任編輯/SEA
文章未經授權,請勿隨意轉載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