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人版小夫曝光!神還原「超尖髮型」 網看傻:好像甲蟲


真人版小夫曝光!神還原「超尖髮型」 網看傻:好像甲蟲

圖片來源/翻攝自推特

日本漫畫家藤子·F·不二雄所創作的《哆啦A夢》,佔據許多人的童年記憶,因為跨世紀的新穎劇情,所以一推出就廣受歡迎,主角大雄的愚蠢懦弱,及哆啦A夢的機智靈敏,如此強烈的差距深植人心,後來更推出卡通版本,同樣引起廣大迴響,而近日Dcard網上突然討論起小夫的髮型,引起熱烈的回應!

看更多:被爸控制10年!小甜甜布蘭妮「脫離監護權失敗」 2021年才有轉機

圖片來源/翻攝自推特

圖片來源/翻攝自推特

在《哆啦A夢》裡,小夫的三撮尖尖的髮型,成為他經典的外貌特徵!非常引人注目,不過仔細回想,因為他的頭髮也總是側著一邊,不禁讓大家相當好奇,正面到底長得如何。其實幾年前日本綜藝節目就曾經為大家解惑,神還原小夫的髮型,找來一名小男孩,且為了能撐起小夫的頭髮,用了不少髮膠,但是一轉到正面,出乎意料的模樣,讓一票網友差點笑掉大牙。

看更多:出乎意料!校草冠軍「模樣曝光」網全看歪 胖子黑歷史重新出土

圖片來源/YT截圖

圖片來源/YT截圖

近日,一名網友就在Dcard上重新回顧起這件事情,他也表示還原成果,側面看起來還真的有幾分相似,不過當小男孩轉到正面時,讓他忍不住激動說出:「哈囉!這啥小?是甲蟲?」,還刻意拉大來看,更讓他笑到無法自拔,網友熱烈的在底下討論起來,「這個正面後勁好強」、「小男孩太犧牲了吧!」。

看更多:正妹賽車手彎道失利!因爸一句「不要放棄」成暗黑女王:月賺1千萬

圖片來源/翻攝自Dcard

圖片來源/翻攝自Dcard

事實上,前陣子崩壞版的《哆啦AV夢》在網上成為發燒話題,因為畫風擬真、劇情驚悚,也讓這個崩壞版本短時間內在網上掀起一波熱潮,更讓不少《哆啦A夢》的忠實觀眾,崩潰大喊童年全毀滅了,如今再爆出小夫髮型的「真面目」,更是引起許多討論。

看更多:好萊塢男神徵台灣美景!7小時狂吸上萬網友 留言區驚見一排大咖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