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被萊恩可愛哭!「M.A.CXKakao Friends 情人節限定聯名唇膏」台灣即將上市,女孩們錢包先準備好!

今年情人節不只男友的荷包要哭哭,身為萊恩控的女孩錢包也不保啦!Kakao Friends與Clinique的聯名腮紅已在台灣上市外,這次傳出年初韓國推出的M.A.CXKakao Friends聯名唇膏,也即將要在台灣上市啦!

又一波巧克力聯名!Etude House X Hershey’s推出情人節限定彩妝,未上市就先引發少女暴動啊!

這次聯名唇膏真的從外到內都可愛慘!唇膏紙盒印上了Kakao Friends的角色,而且每一款色號上的角色都不太一樣,分別做出犯規的接吻表情,根本就意圖使人包色啊!

 

 

唇膏的包裝則是採用大膽、鮮豔的黃色,拿在手裡立馬成為焦點,外殼上一樣也印有淘氣的Kakao Friends角色!

 

「MAC X KAKAO FRIENDS 情人節限定系列」共推出五支唇膏,上面的角色分別是Ryan、Apeach、Neo、Muzi及Frodo,而色號都是MAC旗下的熱賣色號,分別是#Lady danger、#Lucky in love、#Rubywoo、#See sheer。

 

 

 

之前在韓國的售價為韓幣31000元,換算成台幣大約是800元左右,價格算是非常親民、佛心!而這次預計九月將在台灣上市,不過目前還未公佈準確的日期與售價。如果有最新消息的話,記得要持續關注GIRLSTALK,才不會錯過喔!

 

圖片來源:instagram@yeon.sun@with_yoon__

文章未經授權,請勿任意轉載。

文章未經授權,請勿任意轉載。